Thursday, April 2, 2009

四月初

四月的第一天人在挺溫暖的南部,
昨天下大夜後很幸運的搭上了和欣的白金臥艙,
椅子一整個高級的可以幾近平躺,我當然是睡死了,
可畢竟還是只有短短5個小時,所以很沒用的昨晚9點就又昏睡了。

早上9點咪載著我去建國市場附近買了他說超好吃的飯團,
然後又逛了市場,果然只有南部才有這種好玩的地方,
接著去誠品坐了一會,一本書也看不完就又迫不及待的走了。

這幾天上大夜,最有趣的就昨天了吧!
因為護士節這次的活動是類似百萬小學堂的拿奬金比賽,
但在參加小學堂前需要先挑戰比手畫腳的挑戰賽,
小潘阿長整個是豁出去了超想贏,每逢交班就叫人出來比,
昨天晚上也是,幾個上大夜的從3點玩到5點出門,
笑到翻掉,雖然我們已經很努力克制了,但是應該還是會被念吧!
害我早上出車的時候看見病人很不好意思。

另外緣份這個東西很奇妙,
前幾天在自家醫院上腫瘤護理學會辦的課,
竟然遇上了老k,真的好巧阿!
說話還是一樣妙語如珠,頭髮挺可愛的,
感覺生活的很不錯,雖然說後來都睡死了,哈!!

我說我們五月的旅行,要去哪裡好,
我要你們都能來參加,所以墾丁改六月好了,
這次會提早約,我們一定要一起去,真的很想念你們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