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我的mini 7S



















覺得黑色的看起來很沉重所以換掉了。

最近開心的事情就是拿到了【mini 7S拍立得】,
相機王推出的巧克力色款,真是太喜歡了,
一拿到就忍不住在咖啡店裡面拍個沒完,
一捲10張的底片一下子就都拍光光了,
雖然很奢侈可是看他顯影出來覺得好奇妙,
拍立得的優點也是缺點的就是世界上僅此一張,
沒有底片沒有加洗也沒有數位,就是一張小相片,
喔!好開心^^

連隔壁的老張都想要去買了,我看你還是先存錢買台電腦吧!

新配好的眼鏡已經拿到了,剛帶上頭重腳輕應該是還不習慣吧!
後來就好多了,
最近感覺肉沉甸甸的,很努力的吃蔬果怎麼也都沒感覺他有幫助消化一點啊!
連附近的國小都和我作對的開始施工不讓我們這些黃昏運動的老人進入,
天氣就要回溫了是不是要開始努力瘦身啦!
3、4月的兩個月大夜感覺上是怎樣也都瘦不下來的吧!

最近是真的很想念以前唸書的日子,
怎麼會明明就在上班了確還是覺得自己好像停滯不前呢?
所以說嘛!我們都只喜歡別人的生活,
或者應該說是都喜歡我們沒有過過的生活,
發生的時候才發現其實現在正經歷的是最好的,

那我什麼時候才會開始愛上現在的日子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等你愛上現在的日子
也請推我一把一起愛上吧

Anonymous said...

是因為施工才關上鐵門的喔
難怪前幾天我要去運動 在門口徘迴許久 警衛死不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