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接近聖誕節
























今天和麵包包去吃了momo,一整個飽到爆炸,
聊天的內容也是東一句的工作,西一句的最近的生活,
去了一趟信義誠品,我說很久沒來這種地方走了,
看見了很多架起來的聖誕樹,說著去年的我們還約了一起吃晚餐和逛信義,
今年的我們開始上班,連個耶誕晚餐都好難約了。

陪著麵包包買下了他人生中第一台相機,
喔!我可真幸運,成了你新相機的第一個女主角^^
相機很棒,我也很心動,不過我還是會乖乖的繼續寵愛我自己的。

喝了Mr.Donnut的巧克力,一邊把玩著手中的相機,
看見窗外一個爺爺帶了兩個孫子吃麥當勞,
還有在101下散布的人群和車潮,
我們兩個都在抱怨的說如果明天可以不用上班多好,
回家搭電梯的時候,看見一個明顯是疲憊拖著腳步回家的鄰居,
帶了白手套和大包包,感覺是個工人,
他離開電梯時後的背影讓我覺得世界上辛苦工作的人還很多呢!
像是電視裡拍攝的那些臨時工,有一份沒一份的工作,
是該珍惜的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麵包包是哪位阿...

Anonymous said...

麵包包是哪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