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還是喜歡老地方

昨天穿著我的大紅外套回到台北了,天氣還是很冷,
最近的新寵是【天平上的馬爾濟斯】,李康宜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在她身上看見了交響情人夢裡野田妹的影子,
就說怎麼那些動作我覺得很眼熟。

27號我們依約的在高雄見面了,我知道妳是在地人,
可不得不說騎車的方式還讓我膽顫心驚,
如果沒抓好是真的會從車上掉下來,
最後三個人約在blue light見面,我可是第一次約在高雄的這種地方見面,
很美式,妳點了百威我點了掃興的柳橙汁還有他的可樂一杯,
其實過程中有些時間是安靜的,如果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就可以一直輕鬆的放空下去,
妳抽菸的樣子舉手投足都很自然,彷彿我ㄧ認識妳就是這種姿態般,
也許是壓力大吧!雖然我還是覺得抽菸不好不過我並不討厭妳這樣做J
幾個小時相聚的晚上其實很快的,雖然一張照片也沒有,
很感謝妳隔天要上班還是出來和我們見見面,
感謝妳難得放假跑pa還是有達成約定,希望妳們依然都好。

昨天約在台南,雖然時間還是一樣有限,不過至少比前幾次的都長的多了,
我一心繫著的桃子終於不見了,我也想著有天他會離我而去,
朝思暮想的泡菜意麵和每季主打的水果汁寫入歷史了,惆悵…
去國賓看了【愛的發聲練習】,soso耶!我覺得,
看完的感覺就是這些男女主角放在一起拍愛情片的畫面真是漂亮,
徐熙媛真的很美,而彭于晏的深情很讓人著迷,張孝全的放蕩不羈很帥,
是個發生在普通人很玄,可拍成電影很普通的故事,
不過發現音樂指導是范曉萱,配樂中途讓我笑了幾次。
我好久沒在這種聲色場合玩投籃和遊戲機了,真虧妳想的到。

晚上要上班,我們還是努力的和那些有的沒有的臉部表情抗爭,
希望哪天可以全身而退而且日子不要太難過就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蛤~桃子不見了喔!!倒了嗎?
生意不好嗎?應該不會ㄚ~~耐ㄟ安ㄋㄟ!!
哈哈~我很聰明!會用你的留言板^^

SoFina said...

對阿 真的倒了
換了另外一間店
貞讓人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