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ShoppinG



















還有一天就準備上大夜,這次我希望可以把我批掉。

早上八點就起床了,可是不想睡的讓我惶恐,
要調時差也是,太習慣早睡早起了。

昨天打電話回家,咪感冒了,真糟糕,
我還想說要帶個疫苗回去幫你打針的,
結果你卻先被死小鬼傳染了,一定要去看醫生喔!

一早先去買了菜,最近很單純的吃飯的欲望,
去了市場卻不知道該買些什麼,就還是最常吃的那些,
晚上煮來當晚餐吧!

冬天快來了可是還是熱到噴汗,
和Evan約了在中山站準備要去血拼,
新光三越的地下街吃中餐,雖然中途聊的話題有點傷胃,
不過有同感所以聊出個心得,心情也好很多,
姐妹淘就是這樣子的嘛!

後來去了妳所謂的要敗護手霜的店,真不錯耶!
逛了很久而且很過癮的看妳花了大錢,
同時也決定了下個月領到錢就要買那瓶金盞花化妝水,
當然還有碧兒泉水凝霜和唇蜜,
妳說歐舒丹的櫻花香水和玫瑰香水很吸引你,
那就快敗吧!

接著散場前去了中山的地下書街,一直以為已經收展了,
走到書攤前一眼看見【就是愛LOMO】,不猶豫的就拿在手上,
又努力的尋找,最後很巧的瞄到【巴黎野玫瑰】,
帶了兩本書回家。

也許下大夜的時候可以乖乖的準備讀書報告的東西,
看看二號紙,就算孤單也要讓自己很充實很充實,
我知道我未來可以的。

























pic.其實Kimi應該是Evan才對,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玩!
花錢真的是很暢快的事情~
嘴角都笑開了!

等下個月領到錢,可以考慮一下要先買鞋子還是要先來買櫻花香水~到時候說不定可以再一起去敗一次!

ps:照片修的還真是不錯~高級廁所果然有一番風味~~完全看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