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表面的和平


















每天早上的開始都是看看窗外的天氣,晴朗的像個夏日。

約了12點和同批進來的姐妹一起聚餐,吃火烤兩吃的油膩中餐,
很妙的我們都沒有彼此的電話,沒有一起來可最後都出現了,
就交給林小妹妹統整在寄給大家了。

東聊聊西聊聊,發現大家都很可愛,
惆悵的妳還是決定要離開了,才剛熟了,還約要夜唱,結果妳先離開了,
總之不管到哪裡,妳都要加油,需要聊聊的時候大家都還是會在的。

離開聚餐,約了11/06夜唱,繼續往家瑋學姊家前進。

最近真的很多人結婚,單位內就有兩個,
已經結了婚的學姊在家裡感覺過的很好,
可愛的三隻小小馬爾濟斯在我們踏入他們家們口就興奮的一直汪汪叫,
跳起來抓我的腳,讓我一度擔心我的絲襪就要被他們小小的爪子抓破了,
不過他們真的好可愛,讓我也好想要養小狗狗了。

妳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喜歡的東西,
只要不超過我所畫下的圈圈,而維持表面的和平,就是這樣,
我覺得,妳知道我感受的,而我很開心妳告訴了我這些,而不是也一昧的否定。

看見妳們的婚照,當天結婚的照片,給了我們喜糖和小禮品,
很開心妳過的幸福,妳說下次來吃飯,我很期待。

天空飄小雨,陰情不定,和蛋蛋坐著公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我說妳不能比我早離開,妳說好,
妳說我還有妳,真好。

拿到周杰倫的作品了,我還是最喜歡【稻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