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DIy

今天早上的早餐是好吃的炸雞塊還有營養的牛奶玉米片,
很難爬起床,可能快血崩了吧!

上網看了好多的diy美食,乖乖的抄下來了,哪天一定都有機會可以自己做一下,
很奇妙的我們家有很多的調味料,味琳、日式醬油,我原本以為沒有的可是都有,
都要謝謝黃小婷的熱情贊助,希望妳在台南工作一切都好^^就是說妳啦!呆呆妹。

很突然的下了雨之後又是豔陽,看新聞聽說又一個颱風來了,
希望不要造成災情就好。

期待今天將會公佈的cheer tour入場名單,看PTT上面討論的結果,
我想有沒有寄信成功都要看運氣了吧!
看我和親愛的女神有沒有緣份了。

丫頭的BLOG裡又新增照片了,我只看出某一些是在夢時代,
那些美麗的天空讓我認不出來是在本應熟悉卻陌生的故鄉,
聽說寶貝們在台南,Dear pur快上班了要好好加油,哪天也許有機會去雲林好了^^
就算無聊和妳四目相交也好(羞),總之要好好的。

Dear kakumi也開始了新工作3天,每天10點多11點回家,
雖然總覺得這份工作理所當然的是很適合和屬於她的,
可相對的別人的眼光都看不到背後所擔心和負荷的壓力,
雖然有時候聽嘴巴上說說感覺輕鬆可是還是得努力很久才行,
自己上班之後就更能深深體會了,
以前大人們總說的孩子們可以好好讀書是幸福,
到現在自己是還沒有這種【我已經沒繼續唸書了】的感概和空虛,
也許因為脫離了還沒太久吧!不過習慣這種日子也好。

不知道明年時,親愛的花子你能不能陪我一起熬過這段日子呢?
總覺得會很辛苦的,當然重要的當然是滿腦子的瘦下來。

下午希望我們的任務可以完美達成,該死的二手電視!!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味琳 日式醬油 沙茶醬 .... 都是我kakumi 買的ㄋㄟ="=

SoFina said...

驚驚驚驚!!!!

天ㄚ!我早該想到的!!就是你
日式美食皇后^^

不過真謝謝你 有了你那些料理變得很美味,
下次用完時換我補充啦^^

Anonymous said...

呵 誰補充都沒關係
最重要是要做好料理啦^^
咱們下次來攜手合作吧

SoFina said...

好ㄚ好ㄚ~就等那一天大家都有空的時候吧

期待ing..

Anonymous said...

呵呵...
希望妳們可以多做點好吃的東西...
我在台南很好...
工作還在適應中...
希望可以快點變得跟妳一樣厲害...
哈哈哈...
快點隔空傳授點功力給我...

Anonymous said...

呵呵...
希望妳們可以多做點好吃的東西...
我在台南很好...
工作還在適應中...
希望可以快點變得跟妳一樣厲害...
哈哈哈...
快點隔空傳授點功力給我...

Anonymous said...

呵呵...
希望妳們可以多做點好吃的東西...
我在台南很好...
工作還在適應中...
希望可以快點變得跟妳一樣厲害...
哈哈哈...
快點隔空傳授點功力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