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又到月底了,昨天去台北車站見了久違的小宇,
其實沒什麼改變,看見妳們覺得很好,至少還能偶爾見個面,
聊的除了工作之外還有些其他,
照慣例的總是我比你還要更激動些。

突然的下了一場雷陣雨,而昨天夜裡又被熱醒,
也許是因為上大夜所以才會半夜醒來吧!
親愛的花子也在上大夜,我說妳很快耶!哪有新人不到一個月就可以上大夜的,
一定是你露大腿吸引你們家阿長吧!!

預計要去的sing費用很不便宜,不知道是因為出社會還是時間不對,
還是因為物價通膨的影響,
禮拜五過23點唱到隔天6個小時算一算要700多,
包括學生證和威力卡,價錢很可觀,可很感動你們的盛情依舊^^

住在圓山的好處是離市區很近,去士林夜市就像在隔壁家一樣,
我知道好多你們都好久沒去了,
承認吧!雖然住台北的時候總是抱怨這裡人多價錢貴,
可是還是會有點想念這裡的自由和好玩吧!

昨天晚上又再次的享受到了share house的溫馨,
也是下班過後大家齊聚在房間哈拉的情境,
C帶過來的粉刺夾超HOT,研究了一個晚上,我就說嘛!
唱歌那天要不要認真考慮穿個牛仔裙給我看看?
或是像P說的穿個盧廣仲套裝也可以,
我們一定會讓你穿上牛仔裙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盧廣仲的比較逗趣一些,都會很Q的啦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

我們這兒口味重的要命

光露腿換來的只是杯白開水....

哈哈

一定是想讓我快速變老人

所以才安排我上大夜


SoFina said...

哈 變成老人再去露腿嗎
真想不到你們那口味這麼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