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大夜第二天

今天早上8點回到家,
第二天的大夜忍不住睡意的打了小小的瞌睡,
覺得自己也很像patient一樣的在病房內散步,
他說他睡不著所以出來走走,我說我是因為太想睡所以起來走走,
果然連續的第二天就開始有點疲倦了,
真好今天開始off四天,
很期待明天的金曲獎^^

最近有種想要去散散步的衝動,等妳也放假了騎ㄅㄨㄅㄨ帶我去吧!!

前幾天自己做了馬鈴薯火腿沙拉,當然還有加了點小黃瓜,
很好吃呢!夾在厚厚的吐司麵包裡面當早餐很營養。

很想要來點新鮮感,對生活,對自己,
換髮型現在太早了些,想要再留更長一點,
新衣服好像也穿不著,化妝品也不常在用了,上大夜幾乎都不上妝,
照片也很少有機會拍,雖然想要弄點新的玩意可是好像又有點懶散,
本來興致很高的說要煮點什麼,不過後來又有點懶惰了。

7月的Leader meeting我要報個案報告,
忽然懂了那種大家都說工作了會不想繼續唸書的念頭,
只是多了很多的懶散罷了,也不是那麼不長進的。

我會的啦!放假時候就會乖乖回醫院上在職訓練,我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