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Happy NEWS

開工第一天,不只是學姊,連我自己穿護士服都挺不習慣的,
上面寫著【護理部 陳立庭】,真不習慣,
不過可以電腦打卡和用自己的ID查deta還挺開心的。

到現在就有點累了,才10點半,每天早上都6點起床,
是規律的好寶寶,聽說六北6月開始改成12小時班,
我想外北也快了吧!
第一天,三個挺順利的,一直被學姊虧><

親愛的白子寄了一份很好的禮物過來,
比預計的提早了一天放榜,正取!!!!!!!!!
結果感覺上妳比我還要開心,也讓我開心了起來,
妳們都是highㄎㄚ,連媽咪也是,
謝謝妳們的支持,我愛妳們^^

最近報告好忙,希望快點結束他。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很棒耶~
兩邊都是好消息!
未來的路上~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