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好久沒寫的文

最近這幾天很開心,朋友都到了,
明明寢室裡面的鞋子多到可以當小攤販了,
可是可以刷進宿舍的學生證確只有2張,有7個人呢!

琴也開始慢慢整理東西了,我說我們怎麼都在過動盪的生活呢?
有了那種大家要漸漸分開的感覺,不過另一方面是更緊密的相聚,
前幾天很sorry,對我的任性,我想也只有這麼好的妳們會包容。
我都清楚的知道。

工作開始啟航了,明天阿長回國,後天成人,有點忐忑,
希望我的內科總結可以如期完成,那是最近放心不下的事情,
另外要開始積極的找房子了,很期待,
逛了MUJI和IKEA,看見那些家具和床單都入迷了,
我抱著我喜歡的藍綠色格子床單,妳只關切單人床和雙人床的落差,
還有porkey拿著的怪異蟾蜍娃娃和杯子,總之有好多好多都好想要。

昨天晚上半夜突然的身體不舒服,感謝一切有妳。

希望找房子和未來的工作或學業都可以順順利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