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the end

走過這一段覺得自己好像又長大了些,
世界還很新鮮,所以過一些時間就都會覺得經歷過了一些考驗。

最後一個禮拜的獨立反而讓護理的角色更鮮明了,
我是指對自己而言,
沒有人提醒你下午要記得在檢查一次傷口,
沒有人提醒你要記得量傷口大小,
沒有人提醒你要記得上網通報發燒,
也沒有人提醒你時間到了要給藥、換藥或是趕快抽leucovorin,
然後才像是清醒了,
交班的時候竟然也更說的出些所以然。

該感謝些什麼呢?
感謝實習的時候鬧鐘每天很準時的把我搖醒,
感謝偶爾的下雨天讓我冷靜,
感謝穿不髒的護士鞋每天踏在忙碌的地板,
感謝每天出於關心的提醒、指導和批評,
套句family說的,當學生的就要忍氣吞聲,
也許不是這麼委屈,不過我懂當承受的越多,得到的也越多。

我們約好了5月12號,
和信外北病房護理師N1報到了,
妳們一個一個對我的好都會放在心裡,
希望下一輪的緣分運轉我們都能更彼此熟悉。

Thanks to all,and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