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test 加油

大夜班真的很飄,尤其是連上到第三天的時候,
小子宮在肚子裡蠢蠢欲動,就不能等我回家bed rest的時候再有反應嗎?
在交班的前夕忍不住還是趴在桌上歇了一下,
和學姐talk很多很多,
外科的trama嚴重的幾乎都是大出血,
不一定是噴射性的,也有嘴角鼻孔的涓涓細流成一大片豬血糕,
聽學姐說的大夜班故事聽的真毛骨悚然。

原來電燈開關可以切換,變成飯店套房那樣浪漫,
今天早上病人和我一起分享窗外的第一道日光,
她也說太陽很美,而且能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

我錯過了淡大的cheer,看她打的流水帳,
覺得很貼近生活,她說:我不是仙女,我只是很愛很愛你們而已。

桌上的巧克力派空空的垃圾袋隨便丟,
回到家裡廁所還是只有灰灰的水泥地,
鍵盤、桌仔、擺在地上的書甚至是被子都蒙上一層灰,
昨天為了施工壞了我的睡眠而火冒三丈,可能快到十丈了吧!
總覺得一個上司做到被下屬掛電話真是悲哀,
我不是一個喜歡和老闆吵架的員工,可這次你可真是錯翻了,
讓我氣到失去理智連pur都被嚇到了。

謝謝這兩天makoto的床,為了我還得乖乖讓出床位讓我補眠,
睡的很舒服,還有怎麼吃都發現是洪寶寶的糧食,
可怎麼都是別人給我的啊?

明天的考試大家都要加油,
雖然幾乎是沒什麼太認真的準備,
Porkey和finki都要加油,我們都要成功^_^

By the way,為什麼我不能去騎腳踏車?
(因為要上班和考試啊!乖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