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日夜顛倒

日出月沒的【月球】,我也有時差,日夜顛倒了的關係,
寫日期都不知道要寫在哪裡,是26還是27,
學姐忙到一半也問我,今天禮拜幾?
覺得倒著上班時間過的很快,
在病房裏面不會很想睡覺,
不過下班後走回家看到大家揉著惺忪睡眼的表情覺得很好笑,
旁邊也是上班時最熟悉的早餐飄香,
爆肝是還好,不過痘痘是不少。

回家後睡到了下午六點,還不錯,至少睡得著,
我還夢到馬英九在看醫生,不過沒人理他,
可能當總統壓力太大了吧!

報告接近95%的完成,有種很飄的感覺,
就是小天堂已不遠矣的fu。

By the way,我在病房大窗戶看到夜景,挺美的,
只是每次半夜查房會被坐在床上的病人嚇到,
因為房間很黑床簾又拉著,一下是被坐在床上的病人嚇到,
一下是被坐在旁邊眼睛直瞪瞪看著我的家屬嚇到,
不過相信他們都不是故意的啦!
當然我也沒尖叫出聲,那也太誇張了。

早上發6點藥的時候看到了剛升起的太陽,
感覺很妙喔!
陽光灑在病房裡的黃讓我忍不住也微笑了,
是另一個早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