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不正常

回家以後果然禮拜一症候群就會特別明顯,
把晚上的班都調開了,不想這麼累了。

明天開始大夜班,無奈著要大家都在熟睡的時候工作,
今天開始6床,果然立即性記憶還是很差,
剛剛掛上的anti總是會忘記放下來,
阿長說,下禮拜床數會減少到4床,
但是會讓我獨立,也就是沒有學姐跟前跟後了,
試著自己去做看看,
我想著應該要去買個硬碟插在自己頭上,
希望所有的點滴我都不會忘記,
還有需要完成的routine和該做的事情都不要忘記。

連續兩天心裡像蒙了層霧,可能是熱情褪了些吧!
學姐說我有點心不在焉,是這樣子的沒錯,
可我總選在下班後出醫院大門被一陣風吹過才真的清醒,
也許而後的才是開始屬於我的一天。

忽然的很想家,想為什麼會離家這麼遠工作,
想著晚上應該要出去走走的,
可台北這城市這麼大,
狹小的是我還是不想邁開只有孤單一個人的步伐在街上晃盪,
於是經過市場買了晚餐還是回家守著電腦了。

什麼時候電影才會變得好看?
晚上的運動或散步讓人期待,或許回家看場連續劇也很享受呢!
今天寢室的一點吵鬧配現在的需要剛剛好,
謝謝bo and pur的菠菜玉米濃湯,謝謝琴的廣田洋果子晚茶,
看見天母的櫻花飛落,很可惜過了時間,
不然那也是最適合我們的活動吧!

明天早上起床以後我就會很好了,尤其是睡飽吃中餐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