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jumper




























昨晚開始家裡多了新訪客-麵包包,
晚上我像是水電工,
一下換點燈管一下換熱水器電池,
原來是沒電了搞的我這三天心力交瘁,
有熱水就什麼都好辦,
今天的冷是真的可以罵髒話的,
寒風刺骨,可套句小白說的,
這個冬天好久沒這麼冷了,爽。

去7-11買了暖暖包,
怎麼這些天的話題都繞在天氣上。

最後30分鐘的劇情雖然沒辦法了解很多,
可是口白讓人印象深刻,
一對被父母阻止的戀人在綴滿小燈泡的牆旁擁抱,
想著他們總有天也會成為對自己負責的成人,
先生對不知道犯了什麼錯的年輕女孩說,
從小我就是個乖小孩,考試從不作弊,
就連睡覺的時候都會遵守時間,
可我常想如果我也能像你一樣的犯些錯誤感覺應該很美好。

自己太膚淺了,總這樣覺得。
為什麼有些詩就是看不懂,只能感覺,
你到底想說什麼為什麼可以描述的這麼抽象,
為什麼我總不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