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好光





















今晨最開心的事情便是醒來沐浴在陽光裡,
牆上的溫度計指數也往上加了1,
真是久違了,雖然16變17也好不到哪裡去,
不過暖冬的陽光一向是世人們嚮往的。

昨天像是搭公車繞了半個台北市,
怎麼會我到目的地的了時候才發現那班車一天只來4班,
而且我離最近班車至少也足足差了2個小時,
於是我從石牌搭了公車到了內湖,
再從內湖跑到了中和,最後竟然到了信義區,
再從國父紀念館搭了捷運站回石牌,
所以這次路癡小姐是真的耗了好幾個小時活在交通工具上。

和Bread同居了四天的晚上,
每天都要打鬧一番,
發現更讓人喜歡的妳了,真的是超好笑的,
謝謝你一起和我集了open小將印章,
我換到了小桃,很可愛喔!
之後我親愛的同事,雖然即將離職,
不過我想對你而言是一大輕鬆,
繼續努力吧!

太陽可以更暖點嘛?
總覺得好像有點電力不足,好吧!
畢竟這還是個冬大爺的時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