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想三秒

今天約在夢時代,
BOG的氣氛就是很不一樣,
藍曬圖被裝在透明的玻璃泡泡裡,
茉香綠茶還是那樣清新美味,
窩著一邊交換寫幼稚日記一邊看誠品好讀,
書外皮還貼了黑色的BOG專屬膠帶和圓形印章,
能有【好讀】的BOG真好。

為什麼有時候說話可以這麼可愛啊?
還有很俏皮的表情也是,我樂了。

【but I'm not so easy to forgive and anything could easily tempt me】
好歌,所以【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那就是我所想的。

養護所的事情還是讓衝動的獅子小小out control,
可是咪說不要計較太多,
然後說了很多她自己上班 的故事,
於是我好多了,
記得很多是要想三秒,也許不要這麼容易生氣,
我發現了自己的情緒化,很糟的自我察覺,
比一厥不振還要糟糕,
so 學著點吧!

聰明人的處世哲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