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終於漫漫的打工告了一個段落,
有了近兩個禮拜的長假,
台北天氣還是很冷,
晚上很驚險的在9點的邊邊很幸運的叫到了瓦斯,
那位騎著機車的大叔說,
是剛好聽到我的電話也剛好忘了拿東西,
所以才有辦法送來,
不然就又是寒冬中的冷水澡了。

把衣服都洗乾淨了,
等著明天吃完尾牙後天就能開心的回高雄。

花愛人在韓國和我MSN感覺很奇妙,
聽說下雪了,好酷!
應該比我在這裡還打哆嗦還要冷上幾倍吧!
綺貞的網誌更新,這次人在柏林包的像雪人一樣,
然後依然的多愁善感。

親愛的妳是有突破了,
可是以後的突破點可以不要這麼深夜嗎?
改天如果我找你去夜唱就不能在和我說你體力不好了。

一放假身邊都感覺空空蕩蕩的,
回家的回家了旅遊的去旅遊了,
明天去趟學校處理事情,
我的頭髮還沒吹乾也在處理瑣碎事情,
希望我晾在外面的衣服明後天會乾,
天氣真的太濕太冷了。

除夕夜,也希望可以濃厚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