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無章

重症最討厭的呼吸系統講義散亂在桌上,
我倒在鋪了五彩巧拼的地板,
看到頭上亮著的兩根白燈管,
想到這裡如果只有我一個人住到也很好,
受了Joanna影響又開始聽起了英文歌,
Travis的慵懶音樂讓我想到這幾天的期考,
忍不住對著燈炮比了中指。

雖然有時後音樂很吵擾的思緒很亂不能安靜下來,
可還是不想關掉,就讓她繳的亂七八糟吧!

聽了實習說明會也只能下定決定要好好拿個5學分回來,
又想到暨明天的N22Cparty之後也許要到四月才能見到其他人,
忽然又莫名的覺得學校老愛把同班的人拆開感到納悶。

腦仔凍壞了又像是暈壞了,
我討厭暈,也許比昏倒更不舒服些。

今天睡了中午,也睡了下午,可現在還是想躺著。
重症很重,麵包msn的暱稱打的。
打電話回家提醒咪今天晚上八點要看交響情人夢,
她說我感冒了不舒服快去睡覺,
我說明天還要考試,
她說考試還是可以去睡覺,
我說那60分就可以了喔!
她說 不要嘛…

然後我又忍不住對著桌上令一嶄熾熱的黃色桌燈比了個中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