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樂於倦

應該傳給你的檔案還是放在我的桌面,
好多次不成功了,我真希望能快點和你分享音樂,
看到離線留言覺得you are a sweet baby,
我們怎麼都沒有提早想到這個更好的計畫呢?

眼睛和肩膀都很酸,該慶幸自己有意志力還是乖乖上課了。
連續兩天玩到後來的回程都很疲憊,可是很開心。

昨天下課以後聚在寢室裡面,
丫頭說為了表示敬意所以特地打扮了,麵包包也是,
打扮會讓人有期待的感覺。

四個小孩子很high的出發了,
捷運上面嘰嘰喳喳最後我和學長兩個低血糖的頭昏昏,
喝了紅豆烤奶忽然間精神就來了^_^
這次我們沒有遲到,
提早進去了女巫店用晚餐,
很巧的遇見了昊恩和佳佳,他們很可愛,合照了。

丫頭和麵包包中途去領錢領了很久最後領了一個白木屋的蛋糕回來,
我和學長在店裡無聊去挑了店裡面的德國天鵝堡桌上遊戲玩,
我喜歡那個很精緻的禮物盒,
外面很多照片,
裡面有很多顏色的透明小絲帶包裝著很可愛的零件,
只是我們湊著頭研究了很久的English還是不懂怎麼玩,
看看以後又乖乖的收了回去。

三盤送上來的餐點讓人垂涎欲滴,
香腸大奶麵很好吃,那天晚上是香腸大餐,
還有好吃的薯條拼盤。

大家都到齊以後開始唱著總是令人尷尬的生日快樂歌,
22面對面的燭火燃燒很浪漫也很溫暖,
閉上眼睛在大家注視之下許了生日願望,
切完第一刀後,
大家開始不斯文的拿著湯匙直接挖起了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提拉米蘇只好惆悵的排到了第二名^_^
那桌的玩樂氣氛很好,
有香腸有蛋糕有烈酒還有吵吵鬧鬧的我們,
最後壽星的肚子在大家玩過一輪互餵蛋糕後快被撐破了,
超心滿意足的開始排隊拿號碼牌等著進場聽Joanna唱歌。

上廁所的時候我站在她前面,
我和她說了一聲我和你同天生日喔!
握了手之後就沉默了,
實在是太緊張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領著伏特加坐在第一排離她超近的位置,
By the way 林宥嘉先生很低調的坐在我的旁邊的旁邊,
很巧,
Joanna脫了鞋子露出和手指一樣塗了紅色指甲油的腳,
輕鬆的在椅子上打拍子,
剛開始聽著出緊張後來感覺上是越來越開心,
印象最深刻的,
是從她單薄的外表看出她自傲和不做作的個性,
介紹一首「love me twice」時,
她說【中文是愛我兩次,可是其實是幹我兩次的意思】,
喔!我們都忍不住的大笑了。

雖然我的伏特加還沒喝完,
可是很快tour就結束了,
她謝謝大家在正式發片前一晚來到這裡,
我們也很感謝這個美好的夜晚。

散場後我們四個走在路上很涼,
丫頭聽了音樂以後好像野了不太想回家,
她喝了一瓶她的酒再加上了我的1/3伏特加,
於是在路上有燈的地方和地下道拍了照,
也很sweet的陪Fin回家,
看了畢冊聊了天,雖然時間真的是走很快,
可是這天晚上心滿滿,很開心。

原來身邊很多在乎和被在乎,
真感謝那些感謝和付出。

Dear mu,happy birthday。

隔天早上也許因為宿醉或其他,
只有我和麵包包兩個孩子乖乖的上課,
^_^

中午去了該死的會館考了健康促進,
分數是我們決定很好,可我覺得我們太認真,
讓我有點無奈了。

下午約去了大安森林公園看花卉展,
燈很漂亮可惜我也想看花,
花都看不見了,哪天可以的話我們去早上的吧^_^
我是愛花的花花女子。

之後的師大真的心滿意足,
買了兩個可愛的小傢伙,回到家一整個累癱了。
洗了早準備行李明天早上就要出發回高雄,
我 要 回 家 了。

^_________________^
很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