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08

台北朋友台中行

1月的第二個禮拜經歷了美好的旅行,
晚上的統聯播了剛好我們談到的【傲慢與偏見】,
在我拿了相機想偷拍你們的睡臉時卻發現你突然醒了,
到租車行換了一台還要我們自己打氣的kiwiㄅㄨㄅㄨ,
最妙的當然就是台客喇叭,
每次突然從後面發出的聲音都讓我們笑翻了。

逢甲吃吃喝喝超享受,天氣冷的當歸羊肉暖的很貼心,
你一定開始想念薯條了^_^
發現小宇是大胃王,回家後還吃了一碗牛肉湯麵,
不過那真的是超好吃的。

其實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我應該幫你拿個外套然後逼你穿上它,
這樣子也許就不會覺得夜特別長了,
但是隔天你依舊精力旺盛的讓我也沒感覺到你認床的習慣,
我們挑了一個好日子出發,
我的第三次上山天氣真的超好,
這次的薰衣草開了很多,2008年了有點新的不一樣,
最開心的是看到紅的很漂亮的楓葉,
不用去奧萬大也有,回家的時候還拿了照片和嵐之炫耀了一下,
丫頭像是陸戰隊的趴在草地上拍照,
妳愛陽光比愛我還多了,攤在草地上很享受的樣子,
小宇躲在旁邊的長椅上喝飲料,慵懶的還一邊抱怨那裏太陽太大了,
我又想到我們吃冰淇淋的時候,吃任何東西的時候,
都太有趣了。

下山吃了慣例的菇,還是一樣深得人心,
之後又往高美奔去。

一天的上山下海讓我覺得我們年輕^___^
忘了妳的年紀了,其實我很早就忘記了。

我以為我們第一次9504一起去的時候是最冷的,
可是那天到了的時候,我們穿了厚外套,
但還是被大風逼的不停的發抖,
我看丫頭還有小宇端著仙草凍一邊大笑一邊和狂風搏鬥,
畫面真的太妙了,
已經抖到不知道是自己在產熱的顫動還是冷到發抖,
最後乾脆拉著你一起跑了一小段,
而小宇還是努力的再吃他的仙草凍^___^
風真的是大到仙草凍在湯匙上還要注意會不會被風吹翻耶!
一整個很艱辛。

哈~要找食物就看看你手上,這話真經典。

雖然到高美風很大我們都冷的發抖,
可是還是換上了拖鞋最後還打了赤腳的開始往水上走,
這次水比較深了,
大家踏到水以後就又開始興奮起來了,
然後就都不冷了,
和第一次一樣,玩的很開心。

夕陽和風車真的好美,
還有你們還有地上的螃蟹洞和漣漪,
都讓人開心。

回家的時候看了夜景,這次留了紀念,
相機的性能超好的拍下來了,
雖然丫頭的歌聲影響了專業攝影師的能力,
但是能夠再看見這片夜景而且有妳們忽然就覺得很幸福。

送你們回家的時候帶上了逢甲念念不忘的小吃,
我們都知道這是美好的旅行,
而且還會有下一次,
希望妳們永遠和今天一樣快樂和天真。

【台北朋友台中行 成功^_______^】

pic ps:
照片太經典了,忍不住玩了一下,
天氣冷的行頭一整個很有殺了人的感覺,
小宇的行李很像裝了....哈哈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