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我在墾丁 天氣晴

月中,早上謝謝麵包貼心的早餐簡訊,
可是昨晚我睡死了,最近總是撐不過12點半。

【我在墾丁天氣晴】公視禮拜六晚上0830,
鈕承澤+彭于晏+阮經天+張鈞甯+李康宜+大牙,
很想念的畫面,很想念的海,
雨不停和天氣晴,人和人的交織總是很微妙,
鋪著茅草的屋簷還有衝浪板,晚上要套件外套的涼,
我以為的晴空萬里夏日墾丁也會有抒情的一面,
於是我想著明年夏天這趟是去定了的。

畢冊慢慢的走著走著也完成了1/3,
你們別總是嚷著要去台中玩又和我說沒時間安排,
要知道也沒多少歲月陪著我們在這裡耗,
我發現畢業旅行的天氣很晴朗,照片天很藍大家笑的很燦爛,
然後我想到了那些電視裡很盛夏的劇本,
不管看著覺得多年輕的畫面,
卻都是那些人生經歷過30載人的構想,
也許我們年少輕狂的時候不覺得正在享受或揮霍著什麼,
也許那些不再年輕的人總是想著那年頭未完成的夢,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藍天和浪花。

真開心有這麼多照片,當然還是不夠多,
比起5年的那些,所以希望還可以有很多很多,
我總覺得我們應該還要再有多點時間的,
好讓回憶再去凝聚些值得的回憶,
或許我也就能再多更瞭解妳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