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上了一半的健促技術忽然像被打了巴掌的被放鴿子,
乖乖的頂著大太陽回家打報告,
這次專注多了,結束了一些段落。

梁小魚的新歌一樣感人肺腑,我很認真的看mv,
不小心也和她一起痛過了,
然後我又不敢一個人的時候讓自己太沉溺在畫面裡,
覺得有時候的太自我是種傷害,
傷害了不該太寂寞的時候。

也許現在想的東西膚膚淺淺卻又不好過,
好像現在想10年前總能釋懷的,
我的現在到未來也都不會存在,那些不好的成分,
於是我也開始學著自在學著忍耐。

如果我們吵架了,非得做出或說出些什麼殘忍的毀壞,
或許深吸口氣,停止呼吸之後閉上眼給你一個很大的擁抱,
就會發現應該懂得珍惜。

相遇總是種魔力,一種歸屬和分享的魔力。

<黛玉妹妹的二胡好棒,我真的會,我好想念那種聲音,
國中回去過可是老師要上課了沒辦法在一次玩味,
妳讓我完成一點點的小夢想,就算那真的祇是芝麻大的夢想>

法文好浪漫,我也要學。

【C'est La V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