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我存在我存在我存在



可能是因為一直聽音樂的關係嗎?
所以開始都不太認真的打報告或是瀏覽重點,
只是安靜下來又會想自己在做些什麼?
忠於原本只是因為懶、因為心不在,
心不在焉。

所以沒辦法像專科很用力的拼報告,
也沒有辦法很認真的念書,
因為心不在焉。

【去哪了?哪裡也都沒人】

也該念頭一轉的想其實什麼都沒關係,
然後像蛋蛋說的放給他閒。

嘴巴叼著吸管漫不經心的喝著巧克力牛奶,
啃著葡萄吐司看著網頁,
耳邊一邊聽音樂,
一邊打報告,一邊想接下來要做什麼,
去了學校灌了軟體和K去吃了好吃的刀削麵,
走出門才發現原來外頭有陽光,很暖,
I am a fake of myself.

我存在我存在我存在。

閱讀了普拉絲的自傳,
原來那些想死的人想像的死一點也不可怕,
輕鬆的像跳海也輕描淡寫的表示被淹沒,
吞藥、上吊、割動脈,
好像都不痛不癢似的,
我總覺得她是病房內最正常的病患,
可又是個這麼奇怪的女人,
所以史上的奇人都有奇事,
徹夜失眠14天、憂鬱症、作息不正常,
那像我這樣每天想著怎麼過每天,
怎麼想過的充實又想著該怎麼努力的,
膚淺的很平凡,很平凡。

近幾天很想睡,很容易睡,
醒了發現一下時間就過了,
最近很想要有一打用不完的時間,
做我想做的事陪我想陪的人,
【依賴】還是戒不掉,
這就是從前和現在最大的差別,
而且越來越嚴重了。

想基近糜爛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