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一切



誤會一直以來都是這麼叫人難受,
更糟糕的是對象是個老師,
我也不是故意的就這麼感性落淚,
【真的受不了】,是有那麼一點幼稚,
可我控制不了,
或許那時候我就該先走了,
只是覺得一點失態,糟糕的是我卻一點也說不出口,
爛人坐在後面,更壞的是她是你的人,
所以我沉默。

貼心的小白子和花愛人,
謝謝小字條還有同間教室的簡訊,
很暖~
I’m ok.有妳們,我很好。
p.s我說你們兩個感情有沒有這麼好,
頭轉同邊頭髮一樣飄散,
當我送妳們兩個的小禮物了,
妳們很溫暖,真的。

原本訂好的團體照取消了,真的有一點惆悵,
雖然不是不拍,
看到大家桌子上的那瓶每日C,覺得很可愛,
一邊說著【我跑了很多家超商才買到耶~】,
也一邊睜大眼睛一邊說【一瓶40塊很貴耶~】,
真好,就是因為沒有每日A、每日B,
只有每日C,
所以40塊^_^。

謝謝充滿了不知道誰是誰的簽名明信片,
我知道妳在想什麼,
妳知道有人說【能者多勞】是變相的處罰能者和時間管理高手嗎?
怎麼老有人這樣說?
下次換我和小鎂合照,再和你炫耀一下吧!
感冒要快快好,看妳這麼常感冒怎麼得了?
別讓關心妳的人擔心啦^_^

晚上原本在家裡穿著囂張的短袖上衣,
坐著打報告越來越冷,
只好挪了大屁股去外面找長袖衣服,
冷了呢!聽說10號更冷,
Cooool~越冷越high~
我期待小周的演唱會。

忽冷忽熱~
有時候真的很需要誰來原諒偶爾的任性和不知所措,
也了解也無法控制的衝撞,
【誰知道 有時候 就是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 的 out contr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