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a day

輕鬆說話才是改變態度最好的方式。

頭悶悶的痛,眼皮到了11點開始有點重。
若有似無的感冒症狀讓人昏沉,
想到綺貞末場的大合唱,
還有The wall歌迷獻給蘇打綠的小情歌大合唱,
聽到都覺得很感動。

你門票買太多了啦!
倉木麻衣到夏川里美,
真讓人忌妒。

想夜唱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境界,
511呢!就這麼確定了吧!
我知道,時間會先空出來的,我保證。

那種把手伸到天空上不知道要撈什麼的感覺,
就是用來形容現在。
或許過了下兩天我就會知道我在期待什麼了。
我把這幾天當做最後難熬的一段。

每次上班的時候都覺得屋頂外的天氣特別好,
像是今天早上不斷送進來的涼風,
想和妳假日早上能出去走走,
就像剛來這個城市的時候,
總不會所有的約會re answer都是sorry,I had the part time job.

我想坐在機車後座看招牌燈,
我想坐在小攤販吃的最美味的小吃,
我想躺在床上聽新的故事,
我想遇到事情抱怨的時候有人能傾聽,
我想需要擁抱的時候可以有人逗我開心,
我想多點休息,想懶散,想不用顧忌太多。

可惜我的想都是躲在現實背後,
那個最膽怯又怕失去其他的self。

/聽了Tanya的新歌,想到了君,以後也都會因為這樣而想起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