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大馬路上的颱風天

Oh~
在我們家落地窗外面嘶吼的狂風暴雨,
還有現在外面因為被圍欄壓在下面的汽車,
不斷的發出警鈴聲讓我想要出去把車主殺了,
如果他現身的話..

早上開始就一直聽到窗戶外面的狂風聲,
昨晚偷懶的下場就是今天沒有糧食,
圓本討論要今天要去看的色戒,
還是蠢蠢欲動,
打了電話給porkey.makoto約好以後,
四個決定頂著大颱風天到天母美麗華看電影。

如果知道後來的外頭會是怎樣,
我們就應該會再出門前就打道回府了。

從家裡到榮總要穿越一段空曠的停車場,
伶兒穿上了黃色的雨衣,
我撐了傘帽著大風雨出發了,
就像電視上面被吹歪的狼狽記者那樣,
我們也這樣琅琅嗆嗆的往前進,
柳樹被吹到彎了快90度的腰,
尤其是經過某一段路的時候,
Oh my god~
風大到一個在身腳往前就會被吹走的境界,
超好笑超好笑的,
我第一次體驗這種風速,
我們兩個看起來一定很驚險。

之後好不容易走到學校旁邊的公車站牌,
從上了公車之後都很順利,
風雨被隔絕在窗戶外面,
到了天母美麗華,那個大廣場,
還找不到門進去,
新三也敗給了大風大雨全部關了門,
唯一一個小小的入口,
站了一個管理人員,用手死命的撐住快要被風吹開的門。

視線其實很模糊了,
路上散了很多樹枝,
而後晚一步到影城的琴和凰兒,
看他們快溼透的衣服和頭髮,
就不難想到他們的狼狽,
更何況還是撐傘,太厲害了。

接下來才是初體驗,
今天的一切都是初體驗,
在看色戒的過程,
不時還是可以聽到外面的風聲,
傳到電影院裡面,
椅子還會微微的震動,
快1/3的時候,
忽然畫面一黑的…
停電…………………………………………..


Oh my god again.
我們拼死出來解悶看電影的,
竟然也是被柯小姐羅沙給影響了,
然後我們出場了,
拿了電影票的兌換卷離開了,
1/3的色戒很瞎~
停電的時候坐在電影院裡面的大家也在說話,
我說,這真是難得的經驗。

接下來該怎麼回去,
風雨更大了,
加上琴和凰兒只有撐傘,
原本打算叫的計程車也不斷通話中,
吼….幹嗎這麼多不聽話出來玩的人和我們搶計程車呢?

最後我們還是衝出了影城,
超刺激超刺激的~
兩個穿著黃色雨衣的人,
和兩個撐了一把傘抱在一起拼命躲在柱子後面的人,
一邊過馬路等公車一邊尖叫,
煙雨茫茫,大風大浪,路樹坍塌,
雖然我們不是記者,可是我們再做一樣的事情,
青春哪~
面對強烈颱風,
四名烈火青春的女子在外面的大街上尖叫等公車,
第一輛618的公車,
給我記著…他對著狼狽的我們說…
我沒有開到榮總耶~就走了,
雖然說後面是沒有等太久啦!
可是是四個女子耶~也不借搭一下。

其實不只有我們,
有個帶4-5個小孩去看電影的外國人,
也因為停電決定要先回家,
他們才high,
他們穿了防水防風的外套就出去了,
我還看見一個外國人站在騎樓外,
雙手舉向天面對強風大喊著,
喔~good guy~
雖然是在作瘋狂事,
可是心情很high,很好笑。

最後大家還是平安的回家了,
順路的買了糧食回去,
回家的時候,一樓的水淹到了小腿肚,
傳說中淹水的石牌和北投是我們嗎?
不過很快就退掉了。

之後快2個小時的停電,
只能用手機聽著Jonny的廣播節目,
說著17級風的威力,
聽說10級能讓樹倒,
17級的沒有人見識過也無法預料,
如果我早點知道可能就不會考慮出門了,
Oh~baby~
今天的我們很衝~
颱風天站在大馬路上讓風吹的初體驗,
是第一次可我想也許是最後一次,
強烈颱風啦!
Sooooooooooooo cool !!

當然,
我們可以平安回家是很幸運的,
好險我們沒划著淺挺回家,
或是被困住在高樓或是被警察發現在路上動彈不得,
感謝颱風天還有行駛的公車司機,
也感謝下午還是有乾糧可以買的榮總販賣部,
感謝電信局讓店很快恢復,
感謝今天一起出門闖盪的寶貝,
雖然這一點也沒什麼值得炫耀或高興,
可是….
就很刺激嘛~

哈~我喜歡我們在馬路上尖叫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