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all right




玩了太久的深夜換來的就是早上打瞌睡,
台北的天氣是真的很奇怪的,
昨天晚上穿了短袖,聽到窗外下了雨,
接著今天早上的太陽大到不行。

10/27可真是個大日子,
希望能見到大家都很開心的,
我也很期待很期待,
餐廳都訂好了喔!
一起開心的見面吧!

最近的猜測其實都不是真的,
很單純的只是覺得希望有點改變,
然後這種改變很好。

昨天晚上的情緒一直帶到今早醒來,
我知道這一直都不會改變,
不管是你或是我或是她,
或者是雖然我了解可是沒辦法控制,
然後他就一直是那個point,
然後我厭倦了一直周旋,
厭倦了一想到就心裡不平衡的感覺,
然後我放棄了。

總是抵不過自己最真切的感覺,
如果哪天我又因為如此沉默了,
希望我也可以有一點任性的空間。

去吧~去了吧

【你說你這樣做 我要怎麼樣才不會討厭自己呢】
而我真的一點也沒有怪你的意思,
好像事情原本就該這樣發展的。

心情不錯的,
只是一些惱人的小事,
it's be fi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