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1027



今天又再看了昨天網誌照片特別有感覺,
拔河或是大隊接力, 雖然一項也沒參與,
可是從頭到尾都和大家一起吶喊、歡呼,
喜歡拔河的時候大家互相叮嚀的模樣,
喜歡大隊接力跑過彎道的尖叫喝采,
那好像全世界都注意到了我們,
然後我們就是今天最團結的好姐妹,
喊的嗓子都快啞了。

今年的我們特別有感覺,
感覺到大家的熱忱,
感覺到大家向心的力量,
我知道我們今天什麼都贏了,
只要大家一起就都勝利了。

早上到下午的陽光穿透樹林,
屬於我們站坐或歡笑的綠地,
兩年時候是短,情誼卻長(花愛人最愛採用的說法),
就在今天特別有感覺。

N22C最棒了。
能做我自己最棒了。

9504的寶貝也在大好的日子裡陸續在校園裡出現,
我加快腳步搶先妳們的步伐,
拍了妳們走在校園樹蔭下的模樣,
能一起在這裡真的很幸福。

穿著制服晚上在校門前面集合,
22個人坐公車的吵雜和剛上車的人詫異的眼光,
那種9504的虛榮偷偷的在心裡暗自竊喜,
能和妳們一起攻佔台北城市很開心,
吃火鍋的時候,拍照的時候,
^_________________^

一路走來是什麼陪伴,從前到現在,
很開心這段日子遇過的人,
從六年前的開始到現在,
曾經有過的轉變和不變,
得到的或是失去的,
很開心現在都還存在。

【很珍惜這一切的存在】

謝謝今天一起在草地上跳躍,
謝謝今天一起在樹蔭下喝小米酒,
謝謝今天一起在陽光下吶喊,
謝謝今天一起在廣場聽歌,
謝謝今天一起在火鍋店玩樂,
謝謝今天發生過的所有美好的一切。

寶貝的9504 babies.
寶貝的n22c babies.
寶貝的six_baby.

所以我很開心是我自己,在今天,很強烈,
因為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