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中秋連假

中秋放假放到今天晚上我還是賴在高雄,
和咪逛了兩天的百貨,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買了未雨綢繆的黑色長褲。

然後原本背回家的衣服,
回台北時又多了好幾件。

吃飯的時候咪說【你有去看陳綺貞的演唱會喔】
【我在電視上看到你】
【你穿白色衣服對不對】
yes!!真是太神奇了,
好個不可思議的抓包,
那如果我也衝去Jay的演唱會,
會不會被發現?
不會啦...這次會低調很多很多。

昨晚我說,
我以前總是嚷著要為了看杰倫演唱會考上台北,
所以...okok...今天晚上12點^_^

新聞說雪山成了停車場,
我打算明天早上坐回去,
趕的上哪堂課就上哪堂吧

現在又有了新的秘密清單,
muji的帽子和圍巾,
紐約時尚的亮漆包包,
其實月初嘛...換季很多東西都很迷人,
是我最喜歡的秋冬天。

回家很享受,明天要回台北了,
開始要弄畢業紀念冊,
把編輯股退掉了,專心當班編,
世界上什麼事情都難預料,身邊的人是好是壞也沒法掌握,
做自己能控制的事情,我們兩個好好努力,
學生的最後一年嘛!不想再打大戰役了。

這些日子偶爾覺得自己對周邊事物不大感興趣,
呈現一種always self always you的關係,
連逛街的時候也會有種懶散的感覺,
似乎畢不畢業也無所謂,課上不上也無所謂,
真消極,i hate。

明天要上課,記住現在的角色,
是21歲是女生是學生,
不是妄想中的女明星或是家裡已經有幸福的擺設,
或許真的要滿足要幸福,
還有好辛苦的一段路呢....
一段長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