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蘋果寶寶

是真的颱風天。
看新聞忽然很慶幸我們平安的從澎湖回到家了
早上的打工愈來越適應了,
想到以後的工作,也或許是習慣了一切就都會很好。

晚上去了台科大開會,
回來的時候傘被吹壞了,
拿著尷尬的開花傘努力的遮著小雨和大禮物回家。

謝謝琴和小雞,我收到了。
雖然說不意外的禮物可是拿到以後的開心還是滿滿的。

小雞真辛苦,還特地拿到學校^_^
我想妳們應該在我生日的時候就準備好了,
如果可以如妳們所預期的生日當天拿到,應該就更完美了。

我在颱風來襲前把我的紅色寶貝接回家了。
很可愛很可愛,我一定會抱著她睡覺的。
是【蘋果寶寶】喔。

























牛奶糖有了新朋友了,偶爾也會吃點小醋,
可是我都好喜歡^_^

現在六小福的幸福寶寶只剩下一個還沒有歸位。
哪天我們都帶他們出門聚聚吧!

只有我們六個有喔^___^
這是年度最棒的禮物了。

窗外下雨,感覺好清涼。
如果下雨的時候都在咖啡廳,那一定很棒。

今天小隊輔選國家,我選了【法國】。
那人問法國哪裡好?
我說,那裡什麼都好。

只要是夢想裡的一部份,什麼都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