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Thanks my Dearest 張小姐

早上9點和麵包約了吃早餐,
行程是信義誠品知性之旅加購物。
外頭的太陽不管說了幾次都還不夠形容的炎熱,
寶貝s(複數型的意思),如果我們去玩,
平溪一定夠曬的。
帶回太陽系最強的防曬乳,又去買了睫毛夾。
逛一逛回家已經快要累翻了,
大概15點左右。

就在手提了很多東西一邊抵抗炎熱的時候,
看到了黃色的信封。
我收到了,親愛的張小姐^_^
我喜歡裡面的照片,勾起了很多以前我們出遊的畫面。
妳們還是青春洋溢的,當然還有我自己。
妳說我是么妹,我想想,21歲的蠟燭剛收到,
忽然又開始感嘆自己老了。
然後又想想,哈~再兩個月喔!
林小姐將是第一個拿著22歲的生日蠟燭。
我要好好的紀念這一刻才行。
是吧~親愛的林小姐,雖然妳一整個baby face。
很開心啊!我想著妳一邊工讀還一邊做東西的樣子,
很夠了,雖然妳不在身邊,
雖然我還是貪心的希望妳可以再來個大大的擁抱。
真好,從16歲開始到21歲,妳們都沒離開。
好個【我們將永遠不忘】^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