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專注

我感動也開心了。

親愛的琴,我就說你一定是第一名的。
校園攝影比賽全校第一名喔!
是琴^___^so wonderful.

送三張入圍兩張一張第一名一張佳作。
超棒的。

可是我喜歡的【寧靜】是佳作。
但是兩張真的都很漂亮。

就說妳可以^_^
請客請客啦~那是一定要的。
給妳一個開心的擁抱。
我想妳應該可以想像到我知道消息的時候開心的樣子。

想著你騎機車在台南的掉滿黃花的馬路旁就停下來拍照。
還有最喜歡藍色的天空和雲朵。
常常望著夢想紐西蘭的姿態,
不知道為什麼夢想的色彩總這麼強烈。

雖然說一切都還不確定。

英語列車開動的第一天。
my Tr. Stew i s a hanson boy.
He's so funny and let me feel relax.

我們繞了一個大圈圈左右各一次的記憶考驗。
記下24個人的英文名字。
發現大家的英文名字都很有特色。

一個叫Yine的可愛女生和一位高挑的Lizzie。
穿著黃色衣服長的很像蓁蓁的star。
還有名字也特別發音酷似schizole的情侶檔男士。

認識了些新朋友。
其實人都很nice。
我遇見了來自4年後的小孩,oh..i am so oldly.

明天要準備product-Maging TV的小廣告。
希望能和我其他活潑的隊友一起fun。
our papaya team^_^

雖然晚上回來打工真的是坐著看電視也想睡覺。
可是還是想撐下去。
我也有我想完成的事情,雖然不太有信心。
加上真的沒辦法避免掉的意外或不是意外。
總之,就是要再繼續煎熬一段。

開學後...一切都難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