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07

fucc

我努力的讓情緒在爆發出來以前就先處理他。

我一直練習的結果不是為了讓事情變得糟糕。
為什麼作業不快點給我,難道我今天才說嗎?
為什麼要我陪著妳們也晚睡?
電話轉語音人不在線上是怎麼了?
難道是妳們自己已經準備好要給老師交待了嗎?

我不懂..都20歲了,我同樣的話說了超過三次。
結果還是那句..我晚點給你。

就算是組長我覺得夠多了,我給的時間夠多了。
可以不要這麼delay嗎?
妳們聽的煩,我說的也累,如果可以把事情都完成不是很好?

沒有生氣,只是無奈。
就等妳們這最後一個晚上,我就是沒那麼晚睡的習慣。
卻要陪妳們等天亮。

妳要我多愛這個team呢?
我已經忍很久也很多也快受夠了,做的也已經超過了。
就求妳們了吧...拜託妳們..

長大一點,ok?

God 我以為這麼美好的w5前一天,還是有掃興的事情。

原來在乎的人也變得不多見了。
我本來想說不想原諒你的,可是又再一次被駁回。
遇見越多人,相處的越久,我所能說的話就越少了。
說了有什麼用呢?
說了不能改變,換來自己的小氣度。
我也就跟著妳們的步調,想見面的時候就見面吧!
當然期待還是少一點的好。
不想見面的時候我也可以當作我預期中的結果。

才不會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惆悵這麼久...

妳說該不該把自己吊起來揍一頓?
我很想知道哪裡出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