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百分之八十的完美日子

昨天晚上的「政大八十 唱遊左岸」晚會很盛大。

我想Tizzy Bac的表演一定是很touch my heart,不然我不會半夜睡覺的時候夢見他們。
而且是夢見團員理的那兩個男生,那 那我的惠婷呢?

發現自己不知不覺的成了蘇打綠的俘虜,政大校園的樓梯或是宿舍,半夜的時候寫了很多好歌。
靈感很久前就已經紓發了,一直到圓夢的時候我們才接收到青峰的思維。
現在的【小情歌】和【女爵】,聽起來都很浪漫。

陶小姐的主持還是很殺,陳珊妮的【今天清晨】很棒。
原來幽默只是一種方法,不只是天性開朗的人會。

Tank突然出現有點suprise,原來很high的時候還是很high。
live真的很棒。

昨天這場唯一的遺憾是我沒有懈逅女神,雖然是政大哲學系的。
可我想她應該在香港吧,害的陶子在介紹來賓前一直提到吉他社讓我以為是綺貞。

重返校園的感覺一定很wondrefaul,尤其是看到那些一個人經過的場景時。

晚上竟然沒下雨,讓演唱會順利進行。
雖然草地上還是溼的,可我坐在地上晃頭晃腦crazy的很開心。

我想說 很開心我去了,那或許就是現在生活裡面缺少的空隙。
如果我們過去幾年的日子,都在這種有【我們最喜歡的聚會】發生的地點。
那一定很棒。

就差你了。baby~

我忽然覺得和care point雷同的人在一起會比較開心。
我想可能是你還不了解我吧!
我擔心你沒抓到那個重點,然後被忽略的也跟著莫名起妙生氣起來。
可如果是old friend一定會了解。

我沒有這樣對過其他人,其他人也沒有讓我這樣的經歷過。
那就是我的原則,我沒有辦法控制的讓它發生了,Sorry。

其實我也都清楚,都清楚,只是不想要這麼安靜的妥協。
如果真的太糟糕,我是連話都不會說的,甚至是還笑的出來。

百分之八十的完美日子,給昨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RRY

Anonymous said...

我ㄉ留言成功嘞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