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07

明日博物館第二波

今天要11點前上床。

失眠好幾天,pin say看的見黑眼圈。
一直到禮拜六每天不停歇的早起,加上明天0750起床的打工。
惆悵的假日,不能補眠。

今早久違了好久的McDonald早餐,原來n21c的人都約了吃早餐。
目的地是關渡自然公園,到的時候有點狼狽。
天氣陰晴不定的時下雨時放晴。
加上悶,原本以為今天會涼快點,可還是悶出了汗。
湊上了導遊的望眼鏡看,才了解賞鳥人的興趣從哪裡來。
他們的姿態真美好,小水鴨還是白頭翁,能攜手維護這片綠地的人真好。

最後一段的影片大家睡到不醒人事。
最後四個只剩下我眼睛還睜開。
和小白子買了哪裡都買的到的紀念品。
那是我要給妳的另外一個機會,看這次誰能創新高。

結束之後,去了小白子家吃了超大的便當。
還有看看小白子女兒可愛的模樣,超喜歡她的眼睛,紅的真清澈。
不過行為真的和妳一樣不安份呢!

本來想因血糖過高為理由把明日博物館的行程延到下午。
可是妳已經出門了,我們也只好快快的斬斷惰性。

第二波的tomorrow of museun很棒。
一進去很開心左邊牆上留下的不只是剩下來的牛皮紙。
而是一張張彩色日曆,真希望妳們來的時候還來得及撕到。
之後的五間小房子裡各有特色。
我很喜歡^_^比上次更喜歡。

這次的理念是關於一個家。

明信片和筆記本是下次我把第二次獻給妳要帶回來的禮物。
所以這次就當先去探個路。
很棒的展。

下午和pin去了MUJI。
原本以為會買很多東西的pin最後只買了一塊橡皮擦。
我們的腳從早上到下午都還沒停下來過。
不停奔波的後果就是現在非常的疲憊。

可我盼到了我的假日了。
原諒貪婪的我,只是希望日子能在更美好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