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再忙 也要深.呼.吸

今天外出的時候,鼻子很乾的呼吸冷空氣。
結果連鎖反應的讓頭也開始痛了起來。
結果如果明天的鼻塞還沒好,
那就表示這次寒流又成功的打敗了我脆弱的健康。

god~you choose a wrooooooooooonG day.

下午從班會結束後的又是一次3個小時精神科會議。
真的讓每個人都快瘋了。
雖然我愛妳們,
可以這種忙碌的時候還是希望有的是多點遊戲的快樂。

妳說我們精神科結束的時候,去吃慶功宴好不好^___^

算一算現在累積的報告未交是6份,sooo?
妳說是不是該吃慶功宴。

今天看到了cheer的pussy tour大成功照片和感言。
我想起了我們的小小手語社。
知道了現在面臨危機的小小手語社,怎麼都銜接不上來。
只有我們95級的才能營造那種溫馨氣氛嗎?
那為什麼很多事情在我們離開後都慢慢的一哄而散了?
好多社團和精神都是這樣子的。
總免不了說聲 遺憾。

porkEy 和 suny的留言真讓人開心。
雖然這裡的留言系統這麼爛,也常常有人說我愛換bloG。
可是還是很開心妳們不厭其煩的到來。

再忙 也要深呼吸
獻給每個現在 為日子而忙碌的所有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ear
我答應你的
來了
....................
欣賞你的品味
板板看了很舒服
....................
謝謝你的回應
讓我將炮灰再度聚合起來成了炸藥
哈哈哈 (威力不弱呢)
....................
說的真好
再忙也要深呼吸
這一吸一吐當中
也順便將些惱人煩憂的思緒呼出
就讓它被動擴散吧
稀釋到一定的程度
重新回到體內組成
又是新的刺激與想法

腦子的運轉
很費神

縱使如此
還是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很多的一個)
看哪天智慧時候大開

一切都會不一樣

加油